2003年12月2日 星期二

牙痛...不是病


很久沒有牙痛的我,
可能因為壓力或什麼不知名的原因痛了起來
本來有點打算將2005年新年第一件大事獻給牙醫的我不得已要提前了


還記得2003年的新年
我花了十五天
每兩天~三天一次的去大整修牙齒
又因為我很怕痛
而榮登該診所十大麻醉藥客戶前幾名

小時後還曾經因為眞的太痛
從椅子上跳下來跑到門口
死都不肯再回椅子上治療

小時後的陰影影響我到現在
我還是不敢看牙醫
但是現在麻醉的技術眞的不錯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在椅子上大張的嘴休息看電視或小睡一下

好啦~我等會就要去看牙齒了
如果你牙齒也不好
記得定期鼓起勇氣
去檢查一下
別像我兩年才大整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