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3日 星期三

牙痛,不是病...part 2!

好啦~我去看完牙齒了回來了
但是卻哭的西哩花拉的

因為我的牙齒...
在很久之前沒有好好的治療




然後ㄋ..面臨要被拔牙的命運
我也不是第一次拔牙了
那麼多次也算有點經驗
而且我覺得麻醉是滿有效的
就醬子麻醉針打了下去
開始鑽洞...
ㄜ...痛!!!再來一針~
就是...痛!!!再來一針~~
還是...痛!!!再來一針~~~
醬子...再來了十幾針...
連打麻醉都痛的我尖叫流淚不止
牙醫很體諒我
還給我止痛藥休息一下
根據牙醫的說法
是因為發炎與麻醉藥酸鹼中和
讓麻醉變得沒有效
才讓我一直一直痛
再打了很多針之後
醫生開始進行拔牙的任務
我本來決定痛一下就算了
但醫生與護士都要我不要忍
只好打到我不痛為止
在沒感覺之後終於拔好牙
當時已是晚上六點多
肚子餓的要死又血流不止
回到工地之後因為麻醉漸漸退了
疼痛越來越明顯
又為了止血一直咬著紗布
痛得我眼淚直流
大家都嚇到了
但是因為晚上只有我一個女專
工地的人臨時掉了女專主任來代班讓我先回家休息
紗布拿掉之後感覺好多了
也越來越不痛了
但臉頰還腫的根豬頭一樣
希望明天就好了....

所以大家不要跟我一樣
如果牙齒有問題
請徹底的治療!!
不要跟我一樣
這樣很久的病症到現在才算完全治好
醬子一點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