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我懷念的

我懷念的
孫燕姿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記得 誰 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得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 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