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DIY廚房亂亂做

認真玩~
認真玩~


話說那天看到某節目明星媽咪用紙箱做了廚房給小朋友
頓時我的手超癢的也想照著做一個



本來想說紙箱跟一些配件很好買的
沒想到~連金x發都買不到紙箱
才跟GOOGLE大師請教了一下
原來是跟IKEA買的呀!
隔天又到了歡樂星期三~
就興沖沖的跟老公到IKEA晃晃順便帶材料回家
因為媽咪我想做好幾種東西
又想趕快給璇玩
所以我決定慢慢做
我要把這個廚房弄成變型金鋼
一天多一點東西!!!


最重要就是紙箱啦!有蓋的漂亮紙箱249元/2個 



開始組合~只花了五分鐘!真的很好組!!

先把蒸架固定好做瓦斯爐,因為買比較大,所以只放單口就好...蒸架40元
媽咪家居然沒有刀片,
所以是用剪刀把所有東西開洞

  
要放洗手槽的地方需要先倒蓋畫線
因為我買的洗手槽邊寬約1CM
所以割的時候要沿線1CM內慢慢開洞
這個步驟約10分鐘完成

 
因為打蛋盆跟白鐵盆都貴鬆鬆,所以......塑膠黑色臉盆65元

再加上鍋蓋旋鈕...搭啦!!!完成啦!!!!....旋鈕25元
馬上放上菜跟鍋子,真有那麼回事啦!!!!
以上是變型金鋼廚具第一段變身
敬請期待第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