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設計師最怕的就是~




在室內設計之中,

我最喜歡的是創意發想,

這件是算是讓人興奮不已,


視業主的狀況,

可以大力發揮創意??


或經典設計??

或是可以用新建材或用舊傢俱搭配的完美,
每個案子總有它困難之處,
這也是我挑戰自我創意極限的時候...

然後繪圖施工付諸實踐,
則是另一個成就的來源,


我喜歡站在工地內想像未來發展,
也喜歡在施工中的工地考慮未來是否可達到我期望的樣子,


還有還有,


我更喜歡在圓滿達成任務那個成就感


不過在這之前
都是要跟業主好好溝通才能達成
雖然我對說服業主有相當的能力
但是我最怕的~
就是我努力與業主溝通完畢之後
我說服業主要的那個產品


缺貨!!!!!!!!!!!!!!!



當這種事情發生的時候
簡直跟晴天霹靂一般

結果   今天又發生了
我要的壁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