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間~
那時的我喜歡新古典,
除了用色比較重以外,
我喜歡略帶奢華感的東西:
像是鱷魚皮的電視牆,貝克系列釘扣沙發,極具線條的皇后單椅等,
也因為是第一次擁有的家,
當時床墊是用到十幾張小朋友的,
睡起來真的很舒服!


第二間那時我迷上了法國橡木這塊木皮
就像房間床頭那樣
它是略帶粉紅質感的木皮  溫潤而美麗
左邊的房間我挑了展略帶童趣的吊扇燈
並將橫樑以木篷架修飾
我個人是很滿意^^





第三間的起點是上面那個黃色石材的餐桌
所以我決定這次做比較暖色調的設計
但我又不想搞的太花俏
所以在壁面造型上盡量簡約
像是第二張照片那種木質壁面搭配黃色烤漆玻璃
而電視牆是這個設計的超重點部份
在某天到burberry之後
我決定要把它搬回家!
所以我把壁面噴成淡金色 搭配黃色烤玻拼出那個牌子的感覺























到這間的時候 心境變成渡假風
我想要有柚木感的東西
然後我想要有白色文化石的牆面
所以~它變成了電視牆
而臥室因為櫃體量很多
想說可能會感覺很沉重
所以決定把其中櫃子連帶左側柱面改成白色設計
後來璇的床 也剛剛好放在左側窗旁

到去年十二月搬到新家
是完全的現代時尚感 
僅用了黑白色系搭配(參照入口那張圖)
這也算是我使用最大膽色系的一次

所以說呢...
下次
該用什麼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