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親子遊o私房帶寶必遊點






















新手爸媽有時候應該對要帶小寶寶去哪兒而頭痛
除了像是幼兒遊樂園或者親子餐廳之外
其實我的私房點是~Ikea

不論我是否在裡面有其它的消費
我每次必去一定會在餐廳內吃飯~
所以我也算是去的大搖大擺(哇哈哈!)
Ikea一遊適合從寶寶會爬開始到多大我現在還不知道
從會爬開始  我就會帶去爬爬沙發  爬爬床  爬爬兒童區等
因為我的寶寶很愛黏著我要我抱
我都會丟他去爬 消耗精力

Ikea一共有兩種推車
通常在餐廳前是小的
餐廳之後是大的(像家X福那種)
所以能換推車的新鮮感寶寶也超愛

每次去我都會視時間情況看是要怎麼逛
要是一般時間去的時後就會連前面傢俱都晃一下
順便跟寶寶說媽咪喜歡哪種

剛好吃飯時間的話就直衝餐廳先填飽肚子
再去兒童區好好玩樂一下(不是兒童遊戲區,那邊有限高)

Ikea的餐廳非常棒
兒童餐份量剛好又好吃(ㄟ~我都是一次點兩份兒童餐解決兩人的餐食)
璇最愛的玉米濃湯是必備的
偶而還可以看到布丁
還有秘密武器~柳橙汁
取餐後付錢就把餐點推到位子上(餐點也有推車!)
我都會盡量尋找在高腳椅附近的位置
比較好取高腳椅
還可以要兒童餐具及圍兜(我看人有拿過,個人是沒有拿到)

飽餐一頓之後往兒童區去
通常會有小小的溜滑梯
跟Ikea素有的一區區的傢俱擺飾
當然小廚房玩具是必備
還有一些他們有在賣的玩具也提供試玩
這區大概可以消磨30-40分鐘以上

然後就帶璇去後面的傢俱區逛
一般來說  後面會有遇到餐廳廚房區
那些玻璃製品最好離遠一點
我會快速通過到織品區
讓璇摸摸看各種布料  問她喜歡哪一種
後面到衛浴區
這也是璇超愛的地方
各式不同的水龍頭面盆
就夠她玩上20-30分鐘
我一直覺得她在跳針
為什麼這麼說呢?

擠洗手乳


抹勻

沖水

把手擦乾

以上這四點大概重複80遍才會停吧!
我常覺得...我真的很有耐心....

在後面區對璇來說可能比較無聊
以前我都是推推車疾駛
現在我就會跟璇開始找地上的<箭頭>
順便問她要往哪裡走
通常她也是找的很開心

到最後的最後
就是到育嬰室換尿片之後
在外面喝柳橙汁

每每去Ikea璇都超開心的啦!
而且大概也可以打發我三~四小時的時間
我覺得如果下午不知去哪的話
去Ikea真的滿不賴的!!

對了!新莊跟桃園店停車都不用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