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親子遊oHakka 一遊

客家村也有紐約風
客家村也有紐約風


臨時決定到桃園龍潭客家文化館一遊, 
這個館聽說是今年七月開幕的, 

離國道三號也不過十分鐘車程,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出發了.

今天因為有小朋友來家裡玩,
所以璇錯過了睡覺時間,
上車不到五分鐘就在後座睡去,
待我們開到時還停等在路邊想說再讓她睡一下,

不過這小妞起床氣可大了,
也不管難得看到表演臉整個就是臭,

話說我們本來也不知道現場會有表演,
也那麼恰恰好我們進去時剛開始擊鼓,
超有震憾力的啦~
他們還發ㄌ摸彩券給現場的人說.

因為天氣悶熱,
生氣的小朋友一直巴在我身上,
讓我無法好好看表演,
好進去館內一遊,


起歡的小朋友連拍照都很不爽,
哦~順便說明一下
第二張我們所坐的椅子跟墊子都是客家人手工製作的哦!
我們進去的展館是畫展
也讓我這個很久沒看畫的人陶冶了一下

從館內走出來之後,
就拿出了本次秘密武器<吹泡泡>是也~
果然小人大開心...
馬上就地吹了起來




其實我買的這個泡泡算是"強壯泡泡"
比較不易破 還會黏在身上或地上
上次到淡水吹時
還被店家請遠一點(我們已離他們約10公尺)
因為泡泡黏在菜上還不會破
實在是有點誇張

吹泡泡一出手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開心的很
忙著追 忙著打 忙著拍




上面那張只能證明
做媽的我超愛閉眼睛
常在拍照時被抓到....

逛一逛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在我們放棄抽獎準備要走時
沒想到~~~就被我們抽到了冰棒一支



很少吃冰的璇看起來吃的有點苦惱
不過這個冰其實還不錯
花生牛奶味道相當的濃郁說

等到冰吃完了~
今天的活動也就結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