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經常做傻事的人生1





















話說我這個人實在神經很大條 

自從發現手機通訊錄上了雲端很方便之後 

我就開始想要整合所有的通訊錄 

凡走過必留痕跡 
我幾個MAIL帳號裡面有許多許多不同的朋友 
甚至許多朋友各有不同的MAIL或電話 
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全部把它們整理好之後 
就MAIL給大家告知請大家把電子郵件寄至Gmail的帳號 
結果一整天沒有兩封信 
我還不以為意 
一直到有人打電話跟我說 

妳的信箱一直被退信耶~~~ 

我才發現 
我根本就給錯MAIL帳號了啦~~~ 

搜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