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經常做傻事的人生2


暨上次跟大家分享關於伊媚兒的事情之後,

我突然想到某件最經典的傻事,


當年還是學生的我,
是最後一屆高中聯考,
當然到大學時也是聯招,


當學生最重要的事莫過於考上好學校,
當然,讀書很重要,考試很重要,
還有一項重要的事~

如何畫對<志願卡>!!!


我還記得當年志願卡是用2B鉛筆對照校系代碼自選選66個校系
然後把志願卡寄去某處之後
教育部會統整進電腦分發
然後當年好像是第一次有網路查詢分發學校

所以我依續把流程做完
因為不想離開台北
所以我選了66個台北的系所
等到放榜那天 上網一查


恭喜您錄取...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xxxx系所


咦?我有選這個學校這個系嗎?
高雄校區是什麼意思....?

我不死心的又查了一次
當然結果還是一樣

什麼鬼?!!!!!是發生什麼事了?
是教育部搞錯了嗎?
是我寄錯單位弄錯了嗎?

我連忙把志願卡影本找出來
跟著代碼去找問題....

結果  結果  有兩個系所

我往前填了一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