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手機受難記




Mini


當我的LG P970躺在馬桶裡的時候

還邊亮著公司的來電

心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恕我太文雅寫不出來)


這一掉讓我想起兩件事情
一件事是在我生日前夕發生這個事情
這不就是要我自己買一支手機慶祝生日嗎?

另外一件事
就是上次手機掉到馬桶的隔天
我被通知資遣的事情
真是個不好的回憶呀!

身為現代人怎麼可以沒有手機
所以當晚我就去了台哥大想續辦
沒 想 到

合約居然還有兩個月才到期

這是要怎樣
逼我這兩個月不用手機嗎?

依我想買的智慧型手機
不管哪一款空機都馬貴鬆鬆
隨便都是15000-20000大洋
也太過份~
續約現省13000-15000大洋
這叫我怎麼換的下手

結果就開始了找尋最便宜的智慧型手機之旅
研究了半天
發現兩台符合我的需求
剛好它們都叫Mini
只不過一台是Sony另一台是Sumsung
比較了一下
台哥大價錢一樣的情況下
Sony比Sumsung稍為強一點
本來就想給它敗下去
臨門一腳我冷靜了一下
決定還是回去再研究

上網做了功課之後發現外面店家可以賣的比較便宜
我就特地跑了士林夜市外圈一趟
每家手機店都去問
不是問到停產
就是要調貨
有現貨的也很貴
不過奇怪的是~Sony比Sumsung報價都來的貴  也來的缺
最後我選擇了Sumsung Mini

好吧~就讓它陪我一陣子
等到滿約之後再看情況要不要換比較好的手機
希望到時我想要的手機可以續約0元
那也就太完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