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經常做傻事的人生3





















看到這個牌子
我大學室友們大概會尖叫
這次....我是要來說些什麼...?

嗯!沒有啦~請不要擔心
畢竟這是我做的傻事
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了!

言歸正傳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暨上次與大家分享關於填錯志願一事
續集就是我認命的要去高雄上大學

第一次到學校當然是父母載著我跟我的行李一起出發
據我娘事後的描述
在下了台南仁德交流道往內門方向去
會經過一條彎彎曲曲的山路
我的臉色隨著往深山前進也越來越青
心裡的OS就是~~
我倒底是到了什麼樣的一個地方唸書

開過了內門之後再走一小小段
就看到彎沿的山路上有幾棟超正的建築
不知為何...但的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也的確   那就是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開車上了那800公尺的好漢坡之後
就與父母提著行李上去
然後~就照著單子上的編號去了216宿舍

216宿舍在二樓邊間
裡面共有三間房間
每間可以住四個人
我找到216B房
也只有來了一個室友
打過招呼把行李都放下 床舖鋪好之後
來了第2,3個室友
等到第4個室友出現的時候
大家開始覺得奇怪
怎麼四張床卻有五個人
才發現.....



原來我的宿舍編號是   1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