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經常做傻事的人生4

法國農莊
















好啦!續集又來了...
只是 這麼漂亮的風景 還可以做什麼傻事呢??

這可要從陽明山開始說起
陽明山算是台北人的後花園
如果想要到郊外踏青
這裡應該算最好的選擇

國家公園的花鐘
看夜景的文大還有竹子湖旁的觀景台
很有意思的大小耳朵群
可以採海芋的竹子湖
冒熱氣的小油坑
碧草連天的擎天崗等等
都是可以讓人一去再去的地方

除了到處逛逛之外
陽明山內還有很多景觀餐廳
文大的下方有一區
大小耳朵那邊也有一區
外雙溪上來也有一區
就算是每次都去不同家
要全部都消費過應該也要花個好幾年

在外雙溪那邊上來有一家法國農莊
算是滿隱蔽的一個地方
開車進去的時候
一定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一個在外面看起來在山壁旁邊的地方
裡面居然占地有兩千坪
農莊內部陳設就像身在歐洲
也有分沙發區 一般座位 跟戶外區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風景

















你看看!是不是很美!!
除了景觀漂亮之外
食物也很好吃(謎之音:應該是妳很好養!)

從第一次去過之後
我偶爾會想起
心心念念的就是它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懷孕之後 有次休假沒排事情
就打電話給老媽
看要不要一起去
老媽這近幾年來學聰明了
每次問都說要跟(深怕我不給她跟一樣)

所以就找了下午三點多上去
可惜的是那天有些雨
山色濛濛的是另一種美
當然都來了
就會指定要白酒蛤蜊
老媽是點了下午茶套餐

結果上菜時我整個傻了~~
麵呢?麵到哪裡去了.................



原來 白酒蛤蜊 不等於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PS1.我還是默默的吃完  而且  我還是覺得很好吃(淚目)
PS2.感謝部落客Vicky提供日夜景觀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