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破財消災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
我整個大失血



也不知怎麼回事
該來的 不該來的
全都在這一個月報到了!!!

十月的時候訂的車
在11月底的時候說準備進關
我整個有嚇到

因為當時業代說可能要等三~四個月
如今不到兩個月就來了
是有沒有這麼迅速的說?!

歡喜的迎接新車之後
發現車牌的靈異之處
冥冥之中跟我的手機相連....
因為~它是XXXX-S3
你說  這是不是有相關

所以在確定可以續約之後
我馬上去續約了Sumsung SIII

台哥大服務相當親切
除了送我營幕保護模跟厚殼之外
還加送我水鑽耳機塞及一張預付卡
是說    有沒有這麼貼心    這麼一應俱全
所以    這筆款項    我又花的很阿薩力

至於我心心念念的棉被
在我姑摸多時找不到沒時間買之後
終於有天得空去一趟忠孝SOGO

好巧不巧    在七樓電梯出口就是CK
這下子不得了    連比較都不需要
馬上就決定今天就買吧!
我實在是CK的忠實粉絲呀....

也是當天走到SOGO地下一樓
看到0918 Model上的裙子好好看
就麻煩小姐拿新的一試
好    就是這件    連上衣一起包吧!

話說    今天是12/8
整個12月才過了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