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我愛你,可是我不能愛你


人生有很多種不同的選擇


讀書
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 或者 你覺得有前途的

工作
你可以選擇基本工時 或者 你能夠賺比較多的

愛情呢?
當找到靈魂的另一半 每個人都會選擇廝守終身
可是
如果靈魂的另一半已是別人的另一伴
又能怎麼選擇?

所以我愛你,可是我不能愛你最適合用在第三者的身上
第三者其實是可悲的
也許是因為時間  也許是因為時機 也許是因為識人不明
然後 就墮落到無盡的深淵

幸運的 也許是自我療傷 自行脫離苦海
或者更幸運的 找到了另一個靈魂的另一半(哪來那麼多另一半..)
或者極其幸運的 對方願意為了你離開他原本的伴侶

可是這世上多的是
無法自拔的 無可奈何的 甚或對方不願意放手的

所以
<我愛你,可是我不能愛你>
願每個第三者都能牢記在心中
然後 每個人都不要再當第三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