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說o部落格

先奉上一張璇開車的照片

從去年11月開始把日記文章慢慢移到新的部落格來之後
隨著對新的部落格越來越熟悉
不時還可以添加一些有的沒的語法

其中有個幕後的功能是可以計算閱讀率是我相當喜歡的
它可以計算當日,當週,當月跟所有的Top10閱讀率
當然這跟我有沒有把文章轉貼在FB或其它地方上有極大關聯
通常我有貼    閱讀率自然就高很多

不過這陣子我注意到的是
我寫的遊記
尤其是關於璇璇的遊記
<遊戲愛樂園>一篇
閱讀率居然一舉攀升至Top1
就時間上而言是最短卻又是最高人氣
很有可能我的閱讀群內有許多媽咪們
才能衝高這類的文章

首先就是跟璇璇一起謝謝大家的閱讀
然後我會更努力跟璇璇一起出去玩
大家才有機會繼續閱讀到新的文章了!

不過關於我的生活我的感受
我也會更努力寫的有趣 寫的有內容
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發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