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親子遊oYu Kid Island遊戲愛樂園

很久沒有一起合照了...





















從進了工地之後
陪璇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這個工作討厭就討厭在時間太長
平時幾乎都是晚上陪璇睡覺
早上要靠璇每天叫我起床陪玩一兩小時
現在假日也只有週休一日
有時要忙什麼去
也只能把璇寄去祖父母那邊
所以    我好像很久沒有寫跟璇的遊記了

也是四天的連假之後
苦命的我們當然是要上四天的班
終於逮到一個半天假
去接了璇之後
車就往南崁開過去
我一直想帶璇去台茂的小遊樂場-Yu Kid Island
這個大概適合1-5歲的幼兒吧!
門票是200大洋讓一大一小進去玩
平日是不限時間 假日限兩小時
進出的時候算嚴謹
也是要在手上噴酒精 然後脫鞋 但一定要穿襪

進去之後大概有分幾個小區
璇就往她認得的東西衝過去----是泡棉積木
我猜測大概是因為她常去運動中心玩吧!
拿起來就開始疊    疊高之後推倒
看到倒的一地都是的時候就很樂!




















玩了一會之後看到隔壁有圓圓的球就跑去拿
不過 這球可不是這麼容易可以拿的
因為它可是電動地板會有角度傾斜
璇走起來怕怕的    不敢在那邊玩
所以拎著球回到積木區
還一次要拿兩個....貪心!


下一個目標是仿水池
它應該算是水床吧! 上面還寫限坐五人
璇一開始還怕怕的
熟悉了一下之後就在上面滾來滾去 不亦樂乎!





















然後旁邊有個轉轉轉的東西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它要取什麼名字
不過我覺得 只要它會動 璇大概都很開心吧!
玩這個的時候小朋友要顧好
要讓小朋友抓好 不然會掉下去的





















旁邊還有一座溜滑梯
比較酷的是它是透明的
下面還有水流感
不過我家璇真的很奇怪
所有的溜滑梯都是貼腹溜的
這有比較有安全感嗎?





















後面有一個中型氣球區
我沒來的急照相
因為裡面電風扇在吹
氣球一直飄 璇嚇的不敢進去
然後站在門口一直說<球球過來...>
球球哪會聽妳的話呀...傻小孩^_^

樓上有一個大型氣球區
不過因為沒有電風扇在吹
所以璇就玩的很開心








































這樣分區玩一玩
對璇來說新鮮又有趣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說到下次帶璇再出門玩
不知道又是何時了.....
璇,今天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