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親子遊o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NOW

媽咪我要去看小叮噹~~
台北市的新景點 松山文創園區
2010年全新開放入園參觀各項展覽
這次我們看的是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話說這門票還有點貴
成人220元  優待200元
90公分以下不用錢
然後因為璇今天心情不太美麗
一直不想要自己走
所以我們必需輪流抱她
買票時 她爸很開心的把她帶去量身高
然後票亭小姐說 有超過90公分嗎?
我連回頭都沒回頭就說 沒有
後來買完票排隊入場時
璇爸跟我說她超過了耶~~~
我馬上說  一定是板子歪掉了!!!
是的~璇怎麼可能在我們沒有發現的時候就長超過90公分......
好!這不是重點

第一區進入的是哆啦A夢的工廠
傳說中哆啦A夢是黃色有耳朵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
後來是被老鼠咬壞耳朵嚇到變成藍色了....
才有了藍色的哆啦A夢

藍色的哆啦A夢站在門口歡迎大家入場囉!
我們跟著排隊的人潮進入會場
其實在買票也在排隊
進場也在排隊
進去之後還是在排隊
這參觀的人到底有多少呢~~~~
謎底在下面這張照片.....
這只是會場的一半而已
後面還有其它參觀的區域
但是人實在多到 不管你去拍什麼都得跟別人輪流
然後背景很難是乾淨的...

這區總共有一百多隻哆啦A夢
每隻的高度都跟大人一樣高  真的是超酷的!!
然後每隻手上拿的道具都不一樣
旁邊還會有解釋板跟QRCODE

是怎樣?兩個一起閉眼笑......
璇剛開始看到這麼多哆啦A夢整個很開心
結果她好像發現怎麼到處都是的時候
就開始碎念說媽咪我不要看了
我只好拎著小的
叫璇爸不要再拍了
繼續往下區前進


<手稿區>


<模型公仔區> 



<場景區>
到了場景區就是開始不斷的排隊

大雄的房間應該是最熱門的場景點
因為大家可以從抽屜裡面鑽出來拍照
只是麻煩的是
一定要有個人在前面拍
所以如果好友去的話也可能沒辦法一起拍的到
除了大雄的房間很熱門
還有靜香家胖虎家...等等

<道具區>
道具區有很熱門的竹蜻蜓 放大燈 如果電話亭等等
但是 但是.....................

璇超愛這隻傘的
整個就給它巴上去不放......

道具區結束之後就是賣店
當然裡面什麼吃喝玩樂的週邊商品一應俱全
連特製印幣都有人排隊要買
真的深深覺得景氣真的有不好嗎?


好啦~~最後上一張璇幫我拍的照片
這角度看起來的媽咪有點詭異是吧?!!!

1 則留言:

  1. 我覺得去那只不過人擠人

    場地小

    大都時間是在排隊

    想拍張好看的相片後面都是人

    一出來就是商品區

    是我的話會去小人國

    那邊也有哆啦ㄟ夢

    回覆刪除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