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經常做傻事的人生6



這是~我們車友俱樂部

話說有一天我開著小橘到某停車場時
剛好看到一台小白也在停車
覺得滿意外的 因為我們這車路上看到並不多
待我要離開的時候
就看到車窗上夾著俱樂部的名片
然後我就加入成為會員
潛在深深的海底....

日前去巡晃了一下版面
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標題

5月X日星期天嘉義小林結婚徵禮車

進版一看
哇!本來要徵11台禮車
現在已經有24台了耶!
車友歡聚加上免費的喜宴可以吃
這麼好玩的事情怎麼可以不參加
雖然遠在嘉義
但也可以帶璇跟我娘做個兩天一夜小旅行

立馬打電話給我娘
結果....我娘行程早已排滿
好的  那就打電話給同學
同學A說:要過夜嗎? 過夜還要帶小的
我說:沒問題  我家小的也要去
同學B說:是出國嗎? 我月底要去日本
我說:不是不是  去嘉義兩天一夜
兩個同學都很爽快的就應許了

然後我回版上準備回文才看到




報名截止日4月13日

1 則留言:

  1. 很佩服路邊發的名片可以勇敢加入會員XD
    以及願意參加活動(雖然最後沒機會報名)....話說都不認識的人耶@@太熱誠了
    反觀我絕得我現在對什麼都好冷感喔! BY小小

    回覆刪除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