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虛榮


女人是虛榮的
寧可買好看的鞋子也不願意買好穿的鞋子

上次送修鞋子去Salvatore Ferragamo的時候
在專櫃內晃來晃去看到一雙很特殊的鞋
它們家的鞋當然極好的
真皮內裡手工雕啄極為精細
而且難得一見傳統帶有些許不尋常的鏤空元素
很好看 但是第一個想法就是 下雨該怎麼辦呢?

話說我個人常買寫不實穿的鞋
也不算是不實穿 應該算很咬腳吧~

一次在香港看到BV打四折 我就衝動的買了雙高跟涼鞋
鞋型超美 但是 穿了之後才發現某個點會壓著腳導致腳超痛的
結果變成 我特地去買膚色海綿貼在那個點上才可以穿

幾個月前去韓國的Outlet看到Dior的夾腳涼鞋
夢幻的紫色搭配Dior的Logo又大特價
整個就是不買可惜 所以也不管導遊已經開始找我們
尺寸沒問題就馬上打包
順提一下 韓國人的英文真的也很不好
連這種精品店的店員也幾乎沒法對談
上車之後馬上換新鞋
走了一小陣子就發現夾腳處開始隱隱作痛   只好換回舊鞋
結果以後要穿的時候還是請出無敵膚色海綿幫忙

去年年底 因為平底娃娃鞋快掛點
到鞋店內去挑鞋 看來看去沒有喜歡的
老闆娘就推薦了還沒上架的私房鞋
但因為沒我的尺寸 只好穿了小半號
沒想到穿起來驚為天人 掏錢掏的超順手
可是呢~從那天開始每天腳都好痛喔!
小半號加上較小的鞋楦真是折磨人
但是!!我還是勉強穿到鞋壞了!!

昨天去買了新鞋
可能是對Salvatore Ferragamo那雙鞋印象太深
然後 就不小心敗了蕾絲鞋面的新鞋....

 不過.....它真的是一雙 下雨不能穿的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