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倒數


常聽說退伍前要數饅頭
我一直沒有這樣的經驗
不過 這兩天大概也就是這樣數日子

92年5月2日
SARS爆發的那一年
我進了房地產代銷業

102年4月30日
H7N9出現的這一年
我離開了房地產代銷業

整整就是十個年頭
我的青春跟時間都消耗在那上頭

以前的我認為我時間最多
所以我可以拿時間換金錢
我可以沒有私人時間
可以與親戚朋友少見面
就是為了賺錢

不過這個念頭
隨著璇的出生跟璇的長大
不知是老了還是忽然頓悟了
原來家庭跟朋友還是很重要的
還有    我越來越羨慕週休二日可以外出踏青的那些人

然後    我也知道
現在我不做這個決定
以後做會更辛苦
除非我開業做老闆
不然轉職這事難度會越來越高

所以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行業
可是現在
我要下台一鞠躬了

不管是業主 長官 學長學姐學弟學妹
謝謝所有在一路上幫忙我的貴人
謝謝所有教導我成長的人
謝謝海悅跟悅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