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經常做傻事的人生8


啊!這連載居然來到第八集了!
我有時都會覺得,
可能我的神經線偶爾會堵塞,
所以常常會發生一些怪事!

麻煩請把焦點放在<TOYOTA前進香港>的活動
這是去年底買車的贈品
當時有買車都送機票跟大小旅行箱
現在買車的贈品是50吋液晶電視也不錯

話說我訂車的時候送機票的活動還沒有開始
可能是我人很好
買車前早就做好功課
能折價多少都問好了
所以到了營業所隨便找了一個業代
一問就給的是底價的折扣
我就直接約試車了

試車那天開的是小白
本來就直接想訂了
可是想說這車有好多種特殊的車色
買白色實在不起眼
好的!就跟業代詢問之後
從新莊開著小橘到中和看小藍
當天就決定訂了小橘
雖然這個過程有點繁瑣
不過我算很快就決定
還讓業代在10月的第一天就有了訂單

到交車前一天
業代打了電話來說
幫我爭取到機票跟行李箱
這跟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沒兩樣
還是我人太好其實本來就有的?

機票到手當然就是想安排一趟出國
考完試後終於心情輕鬆許多
也開始著手準備著出國一事
我拿到的機票其實是張A4的兌換證明
因為剛好要去公司辦事
附近就有長榮航空
心裡就掛念著:好!一定要記得去換機票
要記得要確認有哪些班次可以飛
還有可不可以換澳進港出.....

昨天一早去公司辦完事情之後
在接近11點的大太陽下信步往長榮大樓走去
裡面沒什麼人也是要抽號碼牌
抽好之後等沒五秒就叫號了
漂亮的櫃台小姐好像是個新手
旁邊還坐了一個看起來比較資深的小姐在幫忙
然後我就拿著兌換券問小姐說
請問這張是不是要來這邊換.....?
她跟另一個小姐對看了一眼跟我說:




小姐,你這是中華航空的喔........



後記
其實後來我還是有去華航要兌換
結果那個接待的先生說
妳這個上網換就好了
不用特地跑一趟啦!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