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二歲娃也是歪嘴雞(2Y10M)

就是這個貴鬆鬆禮盒,
但是,它真的好吃到連假未過完就被搶食一空!

中時評比最佳禮盒第2名
<華國望月港式月餅禮盒>

我這人其實算是很隨性
吃好料當然好
一般的食物其實我也很能接受
外食慣了!吃便當也不太挑惕

每年中秋端午父親節母親節還有生日
我都會準備禮盒要送給璇的爺爺奶奶跟外婆
其實也不只是大節日啦!
偶爾看到什麼好吃的
她(他)們喜歡的我也會順便買上一些孝敬老人家
不過中秋端午這是必買的
每年其實都還滿頭痛要送些什麼
說是聊表心意也罷
送吃的都希望是真的好吃的東西
而不是為送禮而送禮

今年中秋又是個頭痛的日子
中秋之前經過犁記已經在排長龍
也曾送過知名的金月娘
更有送過好幾家飯店的禮盒
然後就想到同學在華國飯店任職
今年也有推出美心月餅

這美心月餅我沒吃過
不過在好事多看到是貴的出名
加上貼上華國的標籤
以上四顆就要650元大洋
不過既是送禮當然也有準備預算
所以最後請同學幫我送到家中(好感謝!!!

左手拿到右手馬上送到老人家手上
然後在中秋連假回家拜拜過後
第二天早上就跟璇想說開一個來吃吃看
我瞧了一下四個口味不同
我還是比較傳統先來個奶黃口味
切小塊分食入口後
哇!這月餅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皮薄餡多入口即化
不死甜又濃郁的奶香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月餅
真的實在是太好吃了
配上咖啡或茶更是一極棒!

不說我啦!
看璇就知道
隔天早上自己就跑去找那盒子說
媽咪我要吃這個
下午沒事又想到說
媽咪我還要吃

想想!
連假第二天早上我們吃一個我娘吃一個
第三天我們又分了一個
第三天的下午她一直哭著說還要
但是因為我弟都還沒吃到
所以把第四個切了一半留給我弟
第四天的早上就清潔溜溜了!
才三天!!!!
連假都還沒結束月餅就吃完是哪招!!!

然後我就在想
其實小人也很能分辨好吃的東西嘛!
難怪我煮的東西她都不太捧場(哎~
去餐廳吃的都比較多
看來我的手藝真的要好好加強
不過在那之前

璇~來碗肉鬆飯好不好?
好~~~~
肉鬆真是無敵萬用招啊!

飲食o延伸閱讀

璇o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