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主婦好幫手系列o懶人清潔術

就是它!就是它!
貴婦級懶人清潔好用拖把
真的好好用 好優雅 好簡單
<B&D智能選擇蒸氣拖把>

誰不知道工欲善其事 必先有好用的工具啊!
一週家裡必有一次吸地板+拖地板
因為我懶的彎腰~
所以吸塵器都用的是直立式那種
之前一台Twinbird陪了我好多年
而拖把我之前都是用黏貼式的那種
為了要拖的很乾淨
當然是要加清潔劑跟換好多次水
手擰的酸而且又粗糙

這次剛好需要重買一套清潔用具
又常被Dyson廣告燒到體無完膚
一直很衝動的很想敗一台回家
拖把則是用主婦們都推薦的好神拖
用腳踩脫水真的方便快速
但是一樣要換很多次水

不過那天我看到凱莉哥的部落格介紹
我整個心魔真的給它撩起來了!
然後就完全更改清單
Dyson變成Devil
好神拖變成蒸氣拖把

先說說為什麼要這樣選擇
老實說吸塵器主要就在集塵
當然吸力強是一大重點
可是Dyson一台都是上萬
我實在敗不下去
後來看到Devil吸力有300w
跟同型類似比較是強一些(其它約120-180w)
價格卻是Dyson的十分之一

蒸氣拖把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高溫消毒
而且只需要清水而不是任何化學藥劑
有小孩跟寵物的家庭其實還滿需要的
它可選擇三種不同地面釋放蒸氣
然後連地毯都可以上去清潔消毒
跟好神拖比起來
它用兩塊清潔布替換
以兩房一廳大小兩塊布差不多
重點是放地上黏一下就可以了
至於事後清潔布的清洗
也可以交給洗衣機處理
而我打算在洗清潔布的同時
也把抹布/小地毯等一起丟進去洗

然後~
以上兩樣東西在B&Q網站購買
首購還可折500元
就動動滑鼠過兩三天就送貨到府啦!

今天拿到之後
馬上開箱使用
Devil表現平平
跟Twinbird好像沒什麼差別
嗯?!我只要吸的起來就可以滿足了吧!

而蒸氣拖把表現就滿不錯的
很簡單的倒水放好 
開機等五秒(官方說15秒
紅燈變藍燈就可以開始拖
拖的速度要慢一些
要優雅的 慢慢的拖過去
讓它好好的蒸過消毒地板
拖完之後地板殘留水漬
但因為是高溫過後
水漬也很快就乾了
走起來感覺溫溫的很舒服
等我拖到最後
最前面的地板早就乾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總覺得踏上去特別舒服!

將地板清理乾淨後覺得
啊!怎麼會這麼期待下次再打掃
這真的不是我啊!!!



購物o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