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親子遊o蘆洲兒童親子圖畫館

這不是買給璇的樂高,
是<借來的>!

話說璇的林口阿罵家收藏了不少樂高
那些都是二十年前我們家三姐弟在玩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束之高閣
一直到今年中秋連假帶璇回去
不小心給她翻出來之後
她整個就迷上了樂高這個小小的積木遊戲了

這是在下本人我組的
璇還沒有那麼厲害
BUT我的創造力也沒有這麼好
所以~阿罵家的收藏算很完整~
連目錄都藏的好好的啦!

組完了這整套之後
就在想要幫璇買組樂高當生日禮物
不過樂高的種類實在很多
也有給2-5Y的小小孩兒們玩的
不過因為我阿罵家那套本來就是中學生版本
所以這次生日禮物也是年紀稍長孩兒們玩的

嗯。。。離題太遠

蘆洲兒童親子圖畫館
位於蘆洲區集賢路221巷11號2樓
其實會來這個地方是因為車子剛好需要保養
在保養的時間總是要打發一下
就使用媽咪們的好朋友-愛貝客網站查詢一下附近景點
居然被我搜尋到這麼有趣的地方

這個圖畫館其實是蘆洲的活動中心
門口是個公園
旁邊是傳統菜市場
一樓是活動中心
二樓是親子圖書館
三樓是親子遊戲區

我帶著璇把車丟去保養後徒步約五分鐘就到了
一到三樓就聽到大人小孩的歡笑聲
到櫃台一問是要辦卡的
不過櫃台小姐好貼心
用她的卡幫我們借出玩具
喔!辦卡要帶孩兒的戶口名簿正本跟媽媽的身份證才可以

借玩具時可以在目錄上先挑好
目錄就是彩印出玩具的照片
我隨手一翻
喔!樂高!!!!
還是我在網站型錄上看到的款式
馬上就指定借出

遊戲區是用木地板墊高一階的
所有人都要脫鞋上去
旁邊會有巨大的巧拼讓家長鋪在地上方便坐
還好今天來的時間早 人數不算多
去之前還有些擔心會借不到(聽說週末超夯的

孩子們就是這樣
自己玩沒兩下
看到隔壁的都覺得很好玩一樣
璇就是一直東張西望
好在她不會去搶別人的玩具
也有的孩子比較外向
就跑去跟別人玩
我就聽到旁邊媽媽一直問一個來路不明的孩子
叫他回去找爸媽
不然等會她的小孩會哭之類的

一個早上或下午可以有一次換玩具的機會
所以我跟璇又拿著玩具去換
洋娃娃美樂是也!
這隻也是很有名
不過我一直沒買給璇
因為真的貴鬆鬆買不下手
這個睡覺的美樂應該躺在枕頭會發出聲音
不過我猜他們可能覺得太吵就不放電池
所以她的玩法就是
去睡覺 蓋棉被 折棉被 Orz...

大概玩了一個小時
璇就說要走了
我們再散步回去牽車~
一回到車廠就看到我們的車放在第一台
真是非常剛好
附近也有裕隆跟三菱
我的車是Toyota的
若你需要保養車子又不知道怎麼打發時間
這個圖畫館也是個好去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