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親子遊o新竹咪寶遊樂園


好吃o好玩
新竹咪寶
欲罷不能的小童遊樂園

資訊~又是愛貝客提供的
其實原本我就有排15日要去飛牛牧場
但考慮到一個人一早開車近兩個小時
應該會hold不住璇的情況
我決定前一天先下到新竹
隔天早上再開一小段到飛牛就好

我每次安排時間都是從璇的午睡時間開始思考
要有品質的玩
就不要遇到歡歡的時間
尤其這孩子沒電時容易生氣
午睡後也有起床氣
這個能避免就避免接觸其它的人
以免大家以為她不喜歡他們。。。

所以前一天我刻意在家吃完中餐之後
才開始收東西準備南下
上車後沒15分鐘璇就進入夢鄉
我就可以很自在的開
到新竹旅館之後剛好她也醒了
check in才發現
什麼?居然沒有停車位
這真是大失策
不過因為下午還要去別的地方
就先轉去行程一號SOGO站前店

我進出SOGO沒花半小時
因為~~
剛好搜尋到的免費折氣球的活動衝進去SOGO
而且一到地下二層就看到氣球天使前面排了一些人
立馬去排隊領了兩個氣球很滿足的離開

然後就請導航大師帶我們去咪寶
咪寶真的很好找
是一整大棟的建築
裡面好像也有月子中心
其中一層是小童遊樂園

這個遊樂園跟遊戲愛樂園還滿相似的
轉轉球與夾層氣球區

果凍水池區
後方半圓就是水瀑溜滑梯

不過~跟愛樂園不一樣的是
它有更多選擇的遊戲
充氣溜滑梯

攀岩區

娃娃屋
這個還是第一次看到的
四間娃娃屋裡面都有擺放一些道具供小朋友玩
像下面的醫院娃娃屋有洋娃娃病人

 滑梯組

搖搖馬(也有腳划車)

翹翹板

還有一個最大的不同
就是它有餐飲區
餐飲區只有十桌約40個位置
遊戲+餐飲時間只有兩個小時
所以在玩的孩子若每桌兩位也頂多40個小孩
裡面空間足足有餘
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另外就是一應俱全的兒童廁所跟洗手台
與媽媽很需要的哺乳室+尿布台
這些都是有考量到的
進出當然也要噴酒精量體溫脫鞋子(要穿襪)等等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餐點的選擇性
鹹點是炸物 甜點是鬆餅
還有套餐式的午,晚餐
飲料部份太過花俏
都是什麼+什麼綜合果汁類
像我這樣喜歡單純一種果汁的就好難點餐
就不能有當季的就好嗎?

消費部份是稍貴一點
孩子180元門票(不抵餐點)
大人180元低銷
這個我覺得孩子能吃多少?
不抵餐點是有些不夠意思

不過老實說
這樣的餐廳加小童遊樂園
真的在台北還沒有看過
也難怪璇玩到不想離開了
有機會去新竹的爸爸媽媽
若有兩小時空檔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親子遊o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