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魂牽夢縈o南投日月潭熱氣球之旅


是的!事隔一年多
我終於~終於看到熱氣球本尊了!

自從某次被友人Blog拍攝台東熱氣球之後
我心心念念的就是想去看

前年七月帶著璇驅車前往台東
因為風大沒辦法灌飽氣吹成圓的不打緊
還在加油時
被一台沒打P檔的小工程車撞壞前面的保桿
好啦!本來今年想帶璇坐飛機去
結果等我想到時人家早就結束了

過了幾個月聽說日月潭也有了
距離近些 開車我也比較有把握
更好的事 剛好有親戚喜宴辦在台中
那麼就一起安排去玩吧!

雖說我這次的目的地只有熱氣球
不過帶上一家老小
當然不可能只有一個景點就打發
我娘是蘭花迷
剛好我打聽到全國惟一狐狸尾蘭培植地在草屯
我弟的教授不斷對他洗腦雪花齋有多好吃
所以也免不了去豐原一趟
璇算是最好處理~
只要有公園就好!
集合了以上就成了這次的行程表

傳說中的狐狸尾蘭
別看這小小一顆都是幾千幾萬的
因為是新研發的花種
培育時間又長
造成不親切的價錢
不過說實在它的花朵還真是小巧玲瓏又可愛
看到花我娘不買個兩盆也不行
硬要腰酸背疼的只為護好它們順利帶回家

門口站著泰迪熊的老雪花齋
特色名產是鹹蛋糕跟綠豆碰
不過他們家實在很不親民
所有東西是不能試吃的
我們不想踩到地雷
還是乖乖的買人家推薦的就好

向山遊客中心
這景點真的挺棒的
融入大地的建築設計
另一邊就可以看到日月潭
不過 180度大迴轉就是~
熱氣球啊!!!!

這真的是我人生之中第一次看到真實版熱氣球耶!
才不管外面多冷風有多大璇還在睡
扛著璇就下車去看
聽說圓圓的東西都有療癒的作用
像是黃色小鴨跟圓仔
我想熱氣球也是吧!
那種莫名的開心真是筆墨難形容

用手機拍設逆光真不容易
我已經盡我手機最大的功能去拍的盡量好看了
雖說搭熱氣球一人一次好像要六七百
不過在我們待在那的半小時也交替了三組人馬上去
說台灣經濟不好
也實在看不出來啊!

這個熱氣球
在二月就要來到台北內湖了
我想~到時一定會造成一股轟動
大家可以拭目以待囉!



親子遊o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