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經常做傻事的人生13


話說這個續集應該等很久吧!
好啦!我承認最近實在很懶,
但是我人生之中烏龍的事可是一件也沒少。


自從知道自己經常糊塗之後
所有事情我都會多看個兩眼 多想一下
盡量不要再發生莫明奇妙的問題
可是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這詞用的好像有點不貼切
再試一個。。。
可是 人會呆不是沒有原因的。。。

話說到新的公司擔任萬能小秘書之後
那些掃描影印裝訂跑腿辦事點點點等等等都落到我頭上
閒暇之餘(這個情況算很少見
就是清點一下所需的各項用品填單請公司採購
在現在這種網路時代
買東西當然也是上網訂購然後貨送到府
比較不一樣的是
公司還能有月結的制度
要訂貨當然是都看看還有缺些什麼
以防書到用時方恨少(嗯?
喔!應該是物到用時方恨少
所以在一個多月前
我就覺得打孔成冊用的透明A3膠片好像沒剩多少
就拿了型錄來看
翻來翻去好不容易找到
就選定了一個比較便宜的買下去
沒過幾日貨送來了
我就先跟舊的放在一起

一個多月後的今天
膠片果然消耗完畢
我就拿了新的拆箱取出
透明外膠膜當然要撕開啦!
然後再打開紙盒
呦~裡面還有塑膠袋封口
我稍稍拉出膠膜想說要打開封口
咦?這膠片怎麼黃黃的?
想說是不是因為盒子是黃色的
眼睛可能有視覺暫存什麼鬼的
拉出一片膠膜之後。。。
這個 怎麼會是軟軟的?!
我連忙一看盒子上。。。




上面寫著
威X牌 A3透明護貝膠膜


<後記>
這真的是我走眼了
我可能只看到"膠"這個字就覺得它是一樣的東西吧~
不過還好的是對方是可以讓我們退貨的
不然我拿著這個A3膠膜還真的用都用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