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親子遊o哈利波特光臨日本環球影城之群魔亂竄之驚嚇萬聖節-白天篇

白天的萬聖節環球影城,
一切看起來那麼搞怪那麼歡樂!

總覺得歪國人對萬聖節好重視
若剛好這個時間出國
街上都會有一堆裝飾
這次我真的見識到最高等級了

走過環球影城那顆大球後
路旁就有小攤專門幫人化妝
照片來源:[日本]膽小鬼勿入!2014環球影城萬聖節攻略~貞子、咒怨、傑森、恰吉搞鬼大聯盟Universal Studios Japan Halloween
本來我們也興致勃勃的
不過看到畫一組在臉上要接近千元
心底一盤算...立馬放棄
這次來環球影城代價超高
門票四張+Epress5兩張就接近萬元
掌管全家消費的我
真的很難不斤斤計較
這種無法存在於第二天的消耗品就直接被我放棄了

不過因為路上真得很多人在扮裝
兩小還是會吵著他們也要
左顧右盼之後決定兩條浴巾打發他們
這兩條我算很滿意
第一當然滿足了當天兩小想扮裝的Fu
第二回台灣後也一樣在萬聖節各種活動可以用
第三環球影城難免有水區是可以遮擋 天氣熱又可以遮陽擦汗
第四兩小還不太會包浴巾 每次洗完澡總要叫大人幫忙包
買了這個就可以叫他們自己包好 也不用擔心頭髮沒乾吹風
以上種種原因
就算它要一條七八百元也就算了

進到環球影城第一個要去的關卡就是妖怪手錶
這個是今年才有的限期活動(2015.7.3~10.12)
妖怪手錶是今年突然竄紅的卡通
兩小對於妖怪手錶熟悉的不得了
所以一發現有這個活動就決定一定要進去
又怕排隊排到翻掉
所以行前就要求全家人
九點就要進場馬上衝去拿整理券
它限制要國小以下的小朋友才能拿
所以我跟J都是托小朋友的福才能進去
其實這裡是不能拍照
不過我們是拍了才知道...
孩子進去會各領一台Pad+手錶
進到裡面當然就是看Pad找妖怪用手錶攻擊
場景製作得很細緻又很科技
雖然聽不懂看不懂日語
這個遊戲連四歲的璇都沒問題!!

結束妖怪手錶我們就往哈利波特方向前進
因為知道璇有午睡習慣
所以我特意把哈利波特安排在下午一點半進場
這樣走進去之後
就讓男生們用Expree5進去玩
我在外面等就可以了

中間經過大街
到處都是在發放萬聖節糖果的玩偶
真的是有得拿有得玩
兩小都開心的不得了

哈利波特前會先經過環球奇境
這個是給幼兒-國小的小樂園區
但裡面的設施也有三十樣之多
這也是我跟璇時間待最久的地方
除了有旋轉木馬 咖啡杯 小飛機這種室外式的設備
也有雲霄飛車 球區 積木區 繪畫區 棒球區等室內設備
小型滑水道o艾蒙泡泡遨遊
樂園的工作人員對小孩都超友善的
就算不會講英文也都會笑容滿面的跟孩子們擊掌
就算是小朋友自己在玩的球區或積木區
也有工作人員stand by
隨時跟小朋友們互動
玩了幾樣設施之後孩子們硬被我們拖去吃中餐
在這邊消費也超貴
餐廳裡隨便幾樣就破千元
結果我們就在路邊的小攤吃咖哩飯
這咖哩飯絲毫不含糊
價格倒是平實了一些些

吃飽之後就往哈利波特前進
進哈利波特之前會先走一小段路
特別的是他大量種植松樹配上電影配樂
整個氛圍瞬間改變
著名的飛天車
拍個飛天車也是要排隊的
大家也都請前後的人幫忙拍照
再往前走就進到了活米村
入口就是火車景點拍照區
可以排隊跟著戲服的火車車長拍照喔!

活米村
活米村內擁有好多特別的小店
從入口的蜂蜜公爵糖果店.貓頭鷹郵局.魔法設備店
還有一個要排隊的魔杖的店
其中有個幸運兒就免費獲得一支魔杖(我也好想要啊!)
在逛街同時果然璇就入眠了
我就趕著一大一小去整場最好玩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然後坐在陰涼處(九月中午的太陽還真有點大)
享受我的奶油啤酒
這奶油啤酒是無酒精的
但甜分倒是高得很!

一邊喝一邊看路人
越來越多奇裝異服人士出現
也開始有很多畫著鬼妝.灑著鮮血的人
超輕度裝扮-魔女宅急便
中度鬼妝-蝙蝠俠的小丑
重度鬼妝-滿身鮮血的護士
照片來源2014日本關西生日行 大阪環球影城Part2
啊!這不是扮裝的
這是演員的工作人員
我只是覺得她們很漂亮(心)
用Express5真的快很多很多
這個禁忌之旅是人氣最高的遊樂設施
如果沒有Express等待時間長達260分鐘!!!!!!!!!
誰要等那麼久啊!!(但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J說這個遊樂設施是他認為裡面最好玩的
結合了劇情.3D視覺效果
甚至還有一段是在掃帚上飛行(聽起來就很羨慕!)
對面鷹馬的飛行排隊時間也近2小時
我們就直接放生它了

下個景點就是大白鯊侏儸紀公園
這也是網友大推Express5中比較好玩的設施
我們就輪流帶呈去玩(幸福的孩子無誤)
璇則礙於身高一個都玩不到

路上又剛好經過又是限期活動的"海賊王夜間3D劇場"
這個也不是免費的
要進場看一大一小的門票要13XX
但因為有兩人又是海賊王的大粉絲
也不是常常來環球影城啊!
所以票還是買了!
(我還是沒去.因為我對海賊王半點Fu都沒有啊!)

在呈去玩大白鯊的時候我帶著璇回去環球奇境
外面天氣稍嫌炎熱
孩子也待不久也沒辦法跟著排隊
回到室內遊樂場則火力全開大玩特玩
我跟璇還去了Kitty蝴蝶結大蒐藏樂園
KT高跟鞋溜滑梯
裡面展示好多KT的東西
璇看的超開心
最重點是它有一隻KT會跟你獨照
但是照片當然是要用買的!
我一算價格就說服璇放棄了

回到環球奇境室內區後
過了一會兒呈也回來了
看兩人玩到都忘記我們存在
我們就討論了一下
Express5還可以再玩兩個大型遊戲設備
兩人想想就乾脆自己衝了
告誡兩小我們會離開一下下要大的照顧小的之後
我們用跑的去坐好萊屋美夢乘車遊
甚麼乘車遊...
就是雲霄飛車啦!!!!!!!
這個是很純然刺激性的設備
爬升到至少十樓的高度向下俯衝伴隨左轉右拐
一整天的怨氣怒氣隨著尖叫全部消逝
這才算超療癒刺激的遊樂設備啊!!!
不愧是Express5從入口衝到乘車處大概只花了五分鐘吧!
J連心理準備都還沒建設完就上車坐定
這時候後悔也來不及啦!!(哈!)

然後我們又衝回環球奇境
但兩個孩子實在欲罷不能
想帶呈去玩蜘蛛俠他也不願意
問璇說要不要走她還在跟姐姐堆房子(姐姐=工作人員)
我們兩個再衝去蜘蛛俠
只見一路上扮妝的人越來越多
還有好多人坐臥在廣場草皮上
好像有甚麼事要發生了

蜘蛛俠也是超好玩的
帶著3D眼鏡體驗4D的感受
跟著蜘蛛俠斬妖除魔
還一次來好幾個
真的是值得大推的遊樂設施!

踏出蜘蛛俠的遊樂設備就是黃昏時間
街上的氣氛完全不一樣了...(待續夜晚篇)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