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一念之間


人往往只想到自己啊!(

自從家裡兩台車變成只有一台之後
我的上班都靠J接送
下班則要看J的工作情況
可能自己回家
也可能他來接我
我曾經跟他說過我也可以自己去
但他覺得距離還好 沒關係
就這樣我也抱著開心的心情讓他接送了

隨著J的工作忙碌度增加
這一陣子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回家的
昨天也不例外
五點半準時接到J的電話要我自己回家
難得今日不用趕時間
兩小也各自要去爺奶家
不小心就有了兩人燭光晚餐時間(沒有燭光也是口以啦
雖然會Deley一點
但我就決定騎腳踏車回去了

牽了UBIKE之後
想說要來挑戰沒走過的路
我就往河堤騎去
一路上走走停停(當然是因為寶可夢啦!
到家時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肚子幾乎是餓扁了
才發現他還沒回家
耍賴的賴給他說我餓死了
沒想到他回了還要聊一下
當下真的是氣爆了
翻看冰箱越看越生氣(要煮好累!!
乾脆騎摩托車衝出門覓食
心情十分不美麗的想著可惡我要去吃好料!
選定了平常很少吃的烤物之後
在路邊等著烤好

突然轉念想到
要是我這麼晚還要忙還不能回家
我一定會覺得很累
又接到對方這樣的簡訊跟惱怒的態度
心情肯定會覺得抱歉又有些怨念
只是這樣的一轉念我突然甚麼氣都消了
在啃完我的烤物之後
就急匆匆的去買了白飯(為稀飯做準備
還有大閘蟹(幾天前就在心心念念
回家簡單弄了一下
才等到J回家
此時已經是八點多了他還得忙
我趕緊去接了孩子回來
兩人才坐下來一同吃沒燭光的大餐

對!這只是平常的生活
雖然我總覺得我有比以前貼心
但像這種時候
還是會在當下產生不舒服的時刻
如何能化解就是種修為了
覺得昨天是個進步
也希望自己能越來越進步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