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天鵝脖子街彌月蛋糕免費試吃

2018.3.29
天鵝脖子街 彌月蛋糕免費試吃
(02)8773-3938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3號

電話預約店內取貨
試吃的品項一排開
真的覺得揪甘心ㄟ
畢竟對我這個蘆洲人來說
忠孝復興真是有點距離

一周前我就去電約時間取貨
貼心的服務人員還會先問妳是否有空聽一下說明
我都跑一趟這麼遠了當然要了解一下

今天取貨實在是個艷陽天
到店之後服務人員招呼我坐下喝水
開始解釋它們產品的費用及特點
我抓幾個重點如下
第一
他是不含防腐劑的產品
所以所有產品有效期限極短
蛋糕類最長的不超過五天
第二
他是完全客製化的產品
那麼多的餅乾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第三
他的包裝同時擁有童趣又精緻的感受
30盒以上還會送照片小卡
第四
產品是很多樣化的
除了蛋糕 一般的西點餅乾
不常見的有可麗露 馬卡龍 棉花糖等
大概花上10幾分鐘解釋
才索取了媽媽手冊蓋章並拿試吃品給我

試吃品項
蜂蜜蛋糕
布朗尼蛋糕
香橙蛋糕
馬卡龍
兩種棉花糖
四種餅乾

蜂蜜蛋糕試吃
一開封迎面而來是濃郁的蜂蜜香氣
包裝背後還有熱量說明(我甚麼都看不到~~)
蛋糕體很細緻
甜度對我而言是稍微過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