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孕期的點滴 o 新床來了

 
好像聽說懷孕時不能動床吧~
但我家一直都不是很正常啊(

好啦!其實是這樣的
跟J在一起時兩人有各自的家
也都各自照顧自己的孩子
想當然爾
孩子都是跟著自己睡大的
結婚之後
沒有處理新房的事情
只是把我睡慣的床墊搬來繼續跟璇睡
就這麼又過了幾年
我不是沒去睡過主臥
只是主臥的床對我而言無敵難睡
每每去睡根本就是失眠到天亮
然後還聽到旁邊有人打呼就更氣!
後來我們改變狀態
如果有機會同眠
改成來睡我的床
至少我的睡眠品質比較不會打折

肚裡有了寶寶的現在
就要為了育嬰房去做準備
大寶跟二寶其實都到了可以自己睡的年紀
那麼就一次處理三個人吧!
為了證明我很有決心
我就拉著J去試了新床
想說在先附近找一找就好了
真的不行去大直雲朵再買一張席夢思算了
床X世界當然是又近又方便的第一首選
試躺過10幾張之後
我們最中意的就是號稱2017年改款的上一版超級床墊
但是它的價格實在讓我們有點難下手

後來到第二家--我們的幸福床墊
門市小姐有本土的親切感
也有相關的專業知識
先確認我跟J可接受的軟硬度
再挑了幾張床讓我們去試
這樣果然快多了
是第二張就感覺不錯
到第三張已然完全滿意

這次挑的當然是獨立筒床墊
兩個大人一起睡
肯定不想別人翻身打擾自己睡眠
他有很厲害的六公分涼爽棉
那床躺上去不能說透心涼
但真的有溫度上的差別
對J這種怕熱的人
馬上就愛上它了
布料的本身還有防蹣的功能
對兩個鼻過敏的人
可是必要條件呢~
重點它是道地的MIT
工廠就在台南
用的是中鋼的獨立筒鋼材
我們向來支持國貨(真的很不喜歡陸製品
價格差不多再預算之內
回家討論之後也沒甚麼異議
就決了這件事~

過了一星期去現場談價格
因為沒有很喜歡送的東西
就凹小姐直接折價後刷卡等待貨到

盼啊盼的兩星期過去
床來囉~~
當日載床的先生先撥了電話
不出10幾分鐘就到了
而且還是直接到家門按電鈴
把舊床墊抬起擱著
舊床墊的最後一眼~看的出來其實凹凹的吧~
新床墊就直接上了!
兩個人的動作迅速確實一氣呵成
只花了不到五分鐘

當天把床都鋪好
我個人喜歡跳色床包棉被色
為了新床要來我要去睡
又不要太浪費鋪張改原有的男性色調(鐵灰
我去買了淺灰底粉花床組搭配
讓整個風格雖然維持簡潔
但還是有點柔美

晚上就來開箱睡
果然一躺下去渾身都涼涼的
腰背部分有感覺被拉直伸展開
比之前的床不知好了N倍
真的很令人滿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