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新莊美康藥妝藥局環球店媽媽禮

2018.4.14
美康藥妝藥局 環球店
(02)2990-1934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436號
入會員消費滿49元兌換媽媽禮

新莊本來不是我的出沒地點
某個全家不在的星期六
天給婦產科正好有媽媽教室
附近又有新藥局開店
我就衝了!

過去時剛好經過這家藥妝店
當天也是當店的活動日
看著店員拿著大聲公
就知道今天應該會有比較划算的商品

在媽媽教室上課時
就順便跟大神請教了這家的評價
看起來是毀譽參半
店員臉臭之事舉世皆知
讓我有些害怕
也有人說要消費到五百
也有人說沒有媽媽禮
我只能眼見為憑了

活動日但客人卻沒那麼多
裡面只有些婆媽在挑貨
店門口貼了今日特價商品
我挑了十幾分鐘才決定買Nac洗衣精
然後才鼓起勇氣問店員是否有媽媽禮
得到最新的回答是
有的!要消費滿49元!

老實說
服務人員態度很不錯
贈品也還不錯啊!
15公分娃娃我很喜歡
感覺就是寶寶的第一個玩具了!
而且配合藥局活動去拿
店員通常不會太冷臉
也可以買到一些不算流血但是是很時在價格的商品
這個我要筆記起來
以後要常用這招~

買入品
NacNac抗敏無添加洗衣精 $99

贈品
滿意寶寶極致呵護S三片
滿意寶寶15公分娃娃
UCARE植萃全效舒敏精華液
UCARE植萃全效舒敏修護霜
UCARE植萃全效舒敏水凝霜
幸運草藥盒
樂樂Q貝專用密封夾


延伸閱讀
<貼心提醒>
點選下方或右方 媽媽禮 標籤可以直連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