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克蘭詩 宛若新生除紋霜試用+第三隻試用品入手

2018.5.30更新
克蘭詩孕媽咪保養小幫手FB活動
索取宛若新生除紋霜
我是在5/16看到FB的廣告(連結請按我
啟用了FB機器人對話
對話幾句之後
他會問你是否要領取宛若新生除紋霜體驗禮
當然要領取啦~
但他是要去百貨公司專櫃領取
且需要帶著媽媽手冊跟可以上Messenger的手機
直接提供畫面給服務人員看
服務人員會拿著電子章要蓋(超妙!)
就可以領取一隻8ml回家啦~

2018.4.17
克蘭詩 宛若新生除紋霜試用
世貿婦幼展/加入克蘭詩會員索取贈品

克蘭詩好像在妊娠肚皮界挺有名氣的
這試用品給的也很大方(8ml)
看它的品名會很容易誤以為它真的是除紋用的
所以我就用的超慢(畢竟目前肚皮還算完美
打開時是一般乳液的味道
好推也好吸收算是對我的膚質
我第一條都還沒用完
某天要去美麗華看電影想說順便看有甚麼可以換
就發現有活動~
Happy Go孕媽咪卡友可以1點換
【克蘭詩除紋美肌2件禮:除紋霜8ml+漾采美肌乳5ml】
點進去申請完之後拿去櫃上
結果可能是手太快
某些步驟是要櫃姐處理的
變成好像我拿過了@@
櫃姐看我弄了半天於心不忍
讓我填了會員資料領了第二條回家試用~
順便請教櫃姐原來它是預防性的除紋
不是真的被撕裂後的淡斑
回家之後我就給它大方地使用下去了!

克蘭詩 宛若新生除紋霜200ml
原價2250元
一天使用約3ml
本條約可使用2.5個月
但它的價格真的貴桑桑
可能要等周年慶之類才比較划算(母親節馬上要到囉!

<貼心提醒>
點選下方或右方 美體  媽媽禮標籤可以直連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