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孕期的點滴 o 新北市好孕專車車資補貼

2018.4.10
新北市好孕專車車資補貼
填寫表格影印媽媽手冊寄送區公所申請

雖然~
我在這星期已經堂堂邁入28周
雖然~
去年底我資格不符被退件
但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等到這20張了!!!

政府所提供的補助事項
是懷孕期要申請的第一要事
更何況這是4000元的補助
怎麼可以不申請!!
無奈的是去年我申請時被打回退件
因為我與老公前年的收入大於限制

今年三月時
我又默默地拿起退件準備要丟掉
突然想到~
對喔!我們去年的收入就沒那麼多
應該可以申請的到

打了電話去區公所問
公所回覆是可以再去申請的
立馬準備好所需資料寄送至公所
終於在今天收到這珍貴的20張計程車補貼券

補貼的限制很多
也爬文知道媽媽們提到的狀況
所以在使用時我會特別小心
也提醒還沒申請的媽咪們趕快去申請喔~
就算去年沒過也不要灰心!
有試有機會!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